明太子小姐1.jpg

女人在懷孕期間真的太多眉眉角角要注意了!

不僅要忌口,連保養品化妝品都要慎選呢~

旅日媽咪「明太子小姐」深知先對自己好才能對寶寶好

簡單三步驟 讓妳保有青春保濕的肌膚呀!

明太子小姐推薦PSK明星商品「深海源萃系列」~

------

這款保養品是我的前美容編輯朋友推薦,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

「無香味」x 「成份天然」x 「保濕步驟簡單省時」很適合乾燥肌但是怕油膩的人。

我的保濕3步驟很簡單~

Step1 ▶深海源萃保濕精華

做好肌膚底層保溼

明太子小姐2.jpg

Step 2 ▶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(嘟嘟霜)

鎖緊肌膚水分

明太子小姐3.jpg

Step3 ▶深海源萃眼部凝膠

加強眼周&嘴角局部保養(我還有特別加強一下抬頭紋)

明太子小姐4.jpg

每天晚上都是做完這3個保溼簡單步驟後,然後就開始寫睡前故事^^

 

☞深海源萃保濕精華→

法國布列塔尼深海紅藻+歐洲花植萃取!高濃度精華、增加肌膚彈性光澤!

含有斗篷草、錦葵、香蜂草、婆婆納、歐蓍草等歐洲珍貴的花植精華萃取物

化妝水般的質地清爽好吸收,可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感,提升肌膚明亮度與保水度。

 

☞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(嘟嘟霜)→

法國布列塔尼深海紅藻+創新保濕因子!長時間調節水份、獲得ViVi雜誌讀者票選王道保濕霜第三名!(與國際專櫃品牌並列,在FG網站也受到好評)

保溼功能超棒,而且擦完感覺肌膚好Q彈!這瓶嘟嘟霜我非常欣賞,保溼力強而且不含色素香精和酒精,如果去旅行只能帶一瓶保養品我絕對是選它。

 

☞深海源萃眼部凝膠→

清新無油晶露!瞬間吸收,高濃度,玻尿酸成份加強保濕修護,預防皺紋活化眼周!

含玻尿酸、深海紅藻、水解大豆蛋白等植萃,非常清爽好吸收。

其實我平時不太喜歡使用眼霜,但是這瓶眼部凝膠,質地非常清爽不刺激,除了拿來保養眼部外,我還把它使用在法令紋的部分做簡單保養。

 

 

 

明太子小姐5.jpg

明太子小姐FB

螢幕快照 2017-03-17 下午3.45.31.png

明太子小姐部落格

螢幕快照 2017-03-17 下午3.45.13.png

 

PSK深海源萃系列

PSK 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PSK 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